威尼斯wns9778-下载

胶类药物联合创新中心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东阿阿胶 【字体: 返回列表

119日,由华润医药旗下东阿阿胶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药院”)联合共建的胶类药物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启动会在青岛召开双方就创新中心合作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展开深入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理事长管华诗,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海药院院长杜冠华东阿阿胶总裁程杰出席 

杜冠华院长对程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药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合作规划。程杰介绍了东阿阿胶的发展战略和“一中心三高地”的研发创新体系布局情况。他表示,要持续聚焦胶类药物创新,系统布局,扎实推进,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管华诗院士表示下一步,双方将通过科技创新与机制创新双轮驱动,实现更深层次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扎实推进胶类药物联合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 

会上,管华诗院士向东阿阿胶赠予了一套他所主持编纂的,具有重要历史价值和学术价值的中国海洋药物领域首部大型典籍《中华海洋本草》图书。此外杜冠华院士受聘为胶类药物联合创新中心主任创新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方案作了讲解报告。 

东阿阿胶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