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9778-下载

东阿阿胶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东阿阿胶 【字体: 返回列表

19日,华润医药旗下东阿阿胶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大连化物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梅花鹿产业技术创新与资源开发研讨会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李先锋,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东阿阿胶董事长白晓松,东阿阿胶总裁程杰,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蔡睿出席仪式  

本次签约是双方持续落地2023年8月辽宁省与华润集团工作会商会议精神,加大在辽产业布局力度,加强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合作,拓展生物医药领域共建,开展医养康养特色产业,助力辽宁医药健康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实质举措也是东阿阿胶深入推进“双轮驱动”发展模式,积极拓展滋补领域,布局健康消费品新赛道,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的重要一步。 

未来,双方将以鹿源系列产品为切入点共建鹿产业创新研究院,依托大连化物所深厚的技术积累、科研平台、权威院士专家等资源优势,以及东阿阿胶的胶类技术研究成果、市场开拓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梅花鹿产业科技水平,为打造具有中医药滋补健康文化特色的重大技术创新策源地贡献科技力量。 

  

 
 
 

 
 
返回顶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