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9778-下载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华润医药集团名义网络行骗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有不法分子自行建立非法网站,冒用威尼斯wns9778(以下简称“华润医药”或“集团”)名义及华润医药注册商标,盗用华润集团领导宣传图片,冒称“华润医药商业线上服务平台”发布虚假理财产品及投资项目进行非法融资。此举不仅严重损害我集团商誉,构成民事侵权,更是混淆视听,蓄意欺诈,损害公众利益,涉嫌刑事诈骗。就此,我集团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集团官方渠道为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华润医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官方网络渠道。

二、我集团经营范围未涉及理财产品经销,从未授权且从未利用第三方建立网络平台销售理财产品。不法分子利用非法网站https://m.crpharmex.com/发布的内容以及从事的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没有任何关联。

三、请投资者关注国家反诈宣传内容,提高认识,谨慎区分,注意防骗。如已遭受损失,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四、郑重警告正在冒用华润医药集团名义进行诈骗及从事其他违法活动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特此声明。

 

威尼斯wns9778

2023519

返回顶部
Baidu
sogou